English

印度尼西亚新内阁宣誓就职

2000-08-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雅加达8月26日电(记者赵金川、麦棠源)印度尼西亚新内阁26日在总统府宣誓就职。

瓦希德总统主持了新内阁就职仪式,梅加瓦蒂副总统带领26名内阁成员宣读誓词。

本届新内阁是对原内阁进行重组后于23日宣布组成的。新内阁旨在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尽快解决国家面临的一系列问题。

在就职仪式上还宣读了关于授权副总统处理日常政府工作的总统令。总统令说,瓦希德总统授权梅加瓦蒂副总统主持政府技术性日常工作,主要包括协调各部工作、制定内阁工作日程和计划、决定政府政策重点、主持内阁会议并定期向总统报告。此外,副总统还有权签署任免政府高级公务员和军队及警察高级将领的决定书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